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臨澤,素有“紅棗之鄉”的美稱。家鄉位於祖國大西北,不少人認為這裡自然條件極差,人無法生活。但在我眼中,家鄉每年都有新變化,特別是近幾年來,政府實施的綠化美化工程,使家鄉變得越來越美麗。 

  以前,人們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到處可見污水坑、臭水溝、成堆垃圾的蹤影。如果天熱的時候,人們走在街上,都會捂着鼻子,因為太臭了,受不了。就拿我們家鄉的河流“大沙河”來說吧:以前在河的周圍到處堆滿了垃圾,河水散發著一股股的臭味,那是臨澤澱粉廠里排出的工業污水。 

  近幾年來,政府實施了惠民政策,家鄉的人們,用勤勞的雙手創造了屬於自己的美好家園。經過整治,臭水溝變得清水長流;柏油路變得寬闊平坦;一排排小康住宅拔地而起……走在大街上,街道兩旁綠樹成蔭,花草芳香,不時有蝴蝶與蜜蜂們飛舞的身影。現在政府又投入了大量的資金,重修了“大沙河”的水路,“攔河壩”、“攬月橋”的修建,使“大沙河”別具一番情趣。人們都喜歡在茶餘飯後到那兒去遊玩,那兒現在成為了家鄉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尤其是它的夜景,為美麗的家鄉又添了幾分色彩。 

  家鄉在巨變。我堅信,只要政府繼續實施富民政策,家鄉勤勞的人民一定會用自己那雙神手,把家鄉建設的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