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富平,不算是個大城市。

  這兒原來和農村一樣,黃沙漫天飛,枯草遍地長。貧窮落後困擾着人們,現代文明是那樣遙遠、渺茫。晨曦中阿爸在田間勞作,煙霧裡阿媽煮飯在灶旁,小孩子在稻草堆里打滾,姑娘從溪邊挑回一擔擔搖晃的夕陽。啊,只不管短短的幾年時光,變化超出了人們的想象。這個貧窮的城市,奇迹般的改變了自己的模樣。高速公路代替了泥濘的古道,破舊的土屋變成了廠房幢幢。兒童樂園充滿着歡聲笑語,彩燈噴泉裝點得像仙境一樣。人們開着卡車,運送水泥、鋼材,提着皮包,和外商談判辦廠。伴着燈光,學習雜交新品種的知識,和着樂曲,翩翩起舞放聲歌唱。人們在不是只求三餐眼看腳下,探詢的目光已越出國界射向四方。從儀錶到心靈都煥然一新,就像那彩色的特區新城一樣。這就是昔日面向黃土背朝天的農民,改革開放給他們插上翅膀,似春燕在田野上飛起,傳遞着新的信息,描畫著美好春光。現在,人人都住上了樓房,蓋了許許多多的高樓大廈,街道上還掛着彩燈,生活比以前提高了數十倍!

  我的家鄉——富平在黨的領導下改變了面貌,變得容光煥發,神采奕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