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己的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的秋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後院有我的一片小天地,我在那兒種了一小棵丁香樹和一株葡萄。

  我的秋天會變顏色。看,丁香毫不起眼的嫩綠色葉子到了初秋,就變成了深綠色。它綠得那麼濃郁,定睛看去是那樣舒服。到了仲秋,葉子開始慢慢變黃,從底部開始,就像兩隻手上面托着一個大大的球。深秋還沒到,我想象着它的葉子應該是金黃色的,在晚風中翩翩起舞。

  我的秋天裡還有果實。當小葡萄長出來的時候,我天天盼着它長大。那渾圓青綠的小硬球看上去十分可愛。一直等到了中秋,葡萄熟了,水靈靈的。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在陽光照映下像紫水晶,美麗極了。我把葡萄剪了下來,洗了洗,放在嘴裡一顆,可真甜啊!

  我的院落,我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的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