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一天到晚嘰嘰喳喳,你走近點看,會發現她笑的時候,左邊臉上會有個特別的小酒窩。

  她有一張瓜子臉,高高的鼻樑,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她的門牙因為小時候老是用舌頭擺弄它,結果長大了它們都變成“暴牙”了。她的身材是非常苗條的,對肥肉,是看也不看一眼的。她最喜歡穿粉紅色連衣裙,每當穿上它時,看起來就顯得更加活潑可愛。

  她的特長是跑步和跳舞。每到運動會的時候,總能看見她第一個衝刺的場面;每次節日,她都能為老師同學展現她優美舞姿。她的愛好是看書,每當做完家庭作業,她都要抱着一大本一大本的書津津有味的看着。“吃飯了!”媽媽在廚房裡油腔滑調的唱到。可那她正看到高潮部份,不願意放下手中心愛的書本,便提出“反抗”。“知道了,馬上過來!”嘴上說,可屁股好像拈着凳子了,就是不動。過了幾分鐘,媽媽又開始催了,她不厭煩地說:“再等一下!”,又過了一會兒,媽媽生氣了,說:“再不過來就跟你的寶貝書說byebye了!”她連忙像兔子一樣跳過來了。

  她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因為她覺得小朋友的臉蛋就是粉嫩嫩的,所以她喜歡粉紅色。

  她最喜歡吃的零食是鍋巴,每當別人把鍋巴咬得“咔咔嚓嚓”響時,自己一下子口水流下三千尺,眼睛盯着他手裡的鍋巴,眼睛一眨一眨。夥伴們記得下次見面時,給他留一包。

  夥伴們,你們千萬要保密,那個小姑娘其實就是多才多藝的我呀,不要笑喔!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么?

  武漢小學四年級:袁丹妮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