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圓圓的小臉蛋;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又可愛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構成了一個豐富多彩的我。我,今年剛滿10歲,是一個純真的00后,活潑開朗是我的性格。我,面目清秀,打扮的很帥,每次別人看到我都會說:“你看起來這麼小一看就是二年級的學生,不可能是四年級的。”每次我聽了眼睛都會冒火花,但沒關係,這樣更顯得我很活潑可愛。

  我的個子也不高,從外貌上看起來小小的,但是,我的內心可不小呢,豐富多彩,小小的心靈裝滿了大大的世界,就讓我來告訴你們我的故事吧!

  我是一個比較有自信的孩子,從上小學到現在,學習一直優秀,每次考試成績都是名列前茅。

  每次考完試我都要進行總結,都要找一下錯了的題的原因,找一下自己的不足,在以後的學習里注意。

  媽媽經常對我說:“付健宇,你一定要努力學習,在考試的時候,你考好了不要驕傲,考不好不要灰心,你要經常找一下你的缺點與不足,你就有成功的希望!要做好完美的自己,你就會在將來的道路上立於不敗之地的!”媽媽的話經常在我耳畔響起,作業做錯了我要找原因,上課的時候遇到錯題我也要找原因,經常因為一道錯題浪費我的好長時間,但我從沒因為錯題做不出放棄。實在不會的找老師問,不懂的地方一一給老師指出來,直到懂了為止。因為我的認真,老師也拿我沒轍!

  我的成績:語文99。5、數學100全班第一,全年級第二!

  公布成績以後,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可我還是覺得自己有不足的地方,語文那道扣了0。5分的題我是會做的,只是當時一下想不起來,想留在最後再做一下,可氣的我做完題以後忘掉了,把卷子交了上去。語文由於我的疏忽,扣掉了本來不該扣掉的分,我要吸取這些教訓,在以後的學習上一定注意。我相信,我會做好的!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成功的!

  四川成都金堂縣金堂縣趙鎮第二小學校四年級:付健宇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