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真奇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真奇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奇妙,奇妙,真奇妙!

  世上有許許多多的事情都非常奇妙!比如:畫畫,吃東西,上網……但是我覺得世界最奇妙!

  說起世界來那可就大了,如果要談談世界,那就可以說的範圍就太廣了!我所說的只是世界的一小部分,我覺得世界的發展最奇妙!如今是信息化時代,世界正在迅速發展着,記得我小時候,我在農村奶奶家住着那是農村裡差不多沒有一個房子是兩層樓的,而現在卻是家家都是兩層的!以前有很少家庭用上電視,電腦,洗衣機等電器,而如今在改革開放領導的帶領下,家家都用上了電器!以前要和別人通信都得用寫信的方式,而如今家家都用上了電話,手機,還可以用電腦的E-mail,還有其他許多中通信方式!世界在發展着!今後世界會怎樣?誰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世界真奇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