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該謝謝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該謝謝她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1歲---我的記憶一片空白。從她的口中得知,我是一個可以“不吃不喝”成天睡覺的“懶豬”,但晚上卻變成不停哭鬧的“小喇叭”。她說還拍了不少的照片,但現在已無從尋覓了,只盼望能有一天被我無意中發現,看一看那個曾讓她操心的小嬰兒。 

  2歲---已開始呀呀學語了,她說她當時在家裡教我學語時,我跟着她說了一聲:“媽……媽”,可能讀音不太正確,但卻讓她感動得哭了。 

  3歲---聽說是一個很“遲鈍‘的孩子。同齡的堂表弟早就會蹦蹦跳跳的滿屋跑,我卻還總要她彎下腰攙我走。想象她當時辛苦的樣子,我真慚愧我為什麼不懂體諒她。 

  4歲---還很纏繞她,天天哭着鬧着要她牽我去上街。那次,我扯着她,手指着天上的月亮,不停地走來走去,幼稚地說:“媽媽,媽媽你看,月亮在跟着我走天上的月亮,不停地走來走去,幼稚地說:“媽媽,媽媽你看,月亮在跟着我走呢!”弄得她哭笑不得。 

  5歲---懂得了一點的漢字。一天到晚不是拿着粉筆,就是隨手拿一塊碎石在地上寫字。結果到了用鉛筆寫字時,還要她手把手來教。 

  6歲---終於成了一名學生。不哭不鬧地跟着哥哥一起上學。當她隨後跑來學校的時候,我已經靜靜地坐在一個座位上了。 

  7歲---第一次在測驗中沒有拿滿分,於是,第一次去同學家裡學習。害怕被她看見後會大發雷霆。但是,她知道后並沒有責備我。 

  8歲---想不到在考試中取得了第一名,在校會上獎勵了我平生第一張獎狀,我高興地拿着獎狀在她的面前晃來晃去,向她講述自己的“英雄事迹”。 

  9歲---因嘴讒偷了她的錢去買雪糕,但很快被發現了,氣得她拿起藤條打了我一頓,疼得我一個勁的喊以後不敢了。 

  10歲---開始懂得生活的意義,但還帶着稚氣,未能真正懂得她的心,着實令她操心勞累。 

  11歲---正是叛逆時期,當時我做錯了事去不知悔改,在被她批評時,我去有冷言冷語截得她無言以對,但最後還是被她一棒子往手背打下去了。 

  12歲---那是深更半夜,看病回來了。這一夜,她老是在半夜裡驚醒過來,擔心我有沒有“退燒”。終於,她一夜都沒睡,第二天眼睛也是紅紅的。 

  13歲---她經常教導我“天才在於勤奮,聰明在於積累”,可自己的貪玩最終還是使其無法實現,也確實令她感到失望。 

  14歲---由於丟失了作業部而沒趕上的及教作業,被老師懲罰掃地。之後還告訴了她,出人意料出人意料的是,她卻沒有生氣反而耐心地要聽我的解釋並原諒了我。 

  15歲---上初中了,人們都說,初中生活是浪漫多愁的“花季時代”。總算她的“良言”沒白費過,在花季中的我,卸下了多愁善感,拋開了那些神話小說,默默地,為自己的目標和她而奮鬥…… 

  十五年,我在她的殷殷的愛護下成長,在她的諄諄的教導下懂得道理,在她的勤勤的鼓勵下衝破困難……總概而之,我真該謝謝她,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真該謝謝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該謝謝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