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蟲”是我的好友,也是我的同桌。雖然他的成績不太好,但我總會幫他。

  他的樣子好可愛,典型的男瓜子臉,白如雪的臉,大大的眼睛高鼻樑他還有一個特徵??額頭上面的頭髮特長,像鴨尾巴,大家都叫他“漢奸頭”。

  有一次,我們在報興趣小組的時候,不約而同地報了“語文習作班”,又非常有緣地做了同桌。記得第一天,老師讓每個同桌各一同完成一份作文小報,於是放學后我和小蟲就來到了我家準備一下:他出材料,我出紙和寫字、畫畫。就這樣,我們說好明天他來我家。

  第二天,他如約來到我家,並順利地完成了小報,可是就在定主編的時候我們兩開始了糾紛:

  “我出了那麼多的材料,我才是主編!”

  “我又出紙有出力,我當主編可是理所當然的!”

  經過近30分鐘的爭吵后,他想出了一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法:在主編欄里,把咱們兩的名字都寫上不就得了嗎?這樣即不會不公平,又很合理。後來,我們的小報還被老師在班上表揚呢!

  對了,他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像大人們常說的那句話:三分鐘的熱情。有一回,我們老師把某單元的考捲髮下來時,我得了96分,而他呢,只得了86分,天那!整整10耶!於是他決定要我幫他補習,我爽快地答應了。雖然他前幾次都做得很好,但是到了第四次我叫他做時,他正在玩什麼卡片,就來了一句:“吵什麼嘛,不就是個作業嘛,今天不做了!”雖然這只是一句很普通的話,但是這句話令我非常傷心。

  說了半天,我還沒介紹這個所謂的“小蟲”到底叫什麼呢!他的真名叫“宋樂辰”而“小蟲”則是他的筆名而已。

  怎麼樣,小蟲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