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要好的同學叫王婷,我們總是親熱地以姐妹相稱。她長得十分俊俏。一張清秀的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紅潤的嘴唇,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一看就討人喜歡。

  王婷是我們班的中隊長,她對工作很負責。有一天中午,龐慶和顧志遠打架,我們有心無力,因為,我們知道,除了王婷之外,誰也阻止不了這場“戰爭”。說來也巧,正在這時王婷來了,看見他們在打架,就連忙跑過去往她們中間一站,大聲說:“不許打了!”兩人連忙住了手。王婷指着兩人的鼻子嚴厲地說:“為什麼要打架?”龐慶支支吾吾地說:“我在這兒寫做作業,他就用手撞我三下,我就打了他三下。”“不是的,是我筆的套子拔不下來了,不小心撞了他三下的。”顧志遠連忙解釋。“哦,原來是這點小事,龐慶,他是不小心撞了你三下的,就算是有意的,他已經錯了,你何必一錯再錯呢?你說對不對?還有你顧志遠,你明明知道自己撞了他,為何不說一聲‘對不起’呢?我相信只要你說一聲‘對不起’,龐慶絕不會打你的……”一場風波又被王婷平息了。

  王婷的學習很棒。有一次,顧老師讓我們測試30條應用題,我很快就做好了,又檢查了幾遍,才交了上去。回位時,看見王婷不檢查就交了上去。我想:這次我一定比她考得好。心裡高興得不得了。老師改完報分數了:“朱惠96、李媛媛91、王君93、王婷100、……馬勖98……”啊?想到剛才那股高興的勁兒,現在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去了。等老師報完了分數,全班只有王婷一個人考了100分。老師表揚了她,我也向她投去了讚許的目光。

  王婷的優點是無窮無盡的,我打心眼裡佩服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