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友多的事,不過在這麼多的好友里,我還是最喜歡和戈躍在一起玩,因為我和他有着與別人不一樣的感情。

  戈躍高高的個子,強壯有力的身軀,使人一看毛骨悚然,不過你看了他的臉你就會覺得他和親切!你想知道他的臉什麼樣的嗎?不用說,你肯定想知道的對不對。^_^就告訴你們吧!他的臉上有個高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一雙透着智慧的眼睛(是不是覺得這是廢話啊!我也覺得是)不過最有魅力的還屬他臉上的青春豆,正是因為他的青春豆,吸引了不少女生呢!

  記的剛和戈躍見面的時候是在一年級的時候,那時候人還小,大家彼此之間還不認識,都很害羞。不過我一看見戈躍就很親切感,一看見戈躍就去和他玩,就這樣玩啊玩啊,在一起玩了六年。在這六年內,我們有喜有憂有小有淚,彼此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當然有愉快的事,也就會有傷心的事.

  記的有一次,戈躍考試的時候考不出來了,我正好就坐在他的前面,他就踢踢我的屁股,叫我給他看,我是好學生,一直很聽老師的話,老師說過考試的時候不能作弊的。所以我狠下心來沒給他看,考完試,我去向戈躍解釋,可是他就是不聽我的解釋。我們的這種關係一直持續了一個星期,在我的苦苦解釋下,他才和我和好,我知道我們的友誼真的很深。

  六年的時間就這樣一眨眼過去了,我和戈躍也各奔東西了,但我和他的友誼是永遠不會變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