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嗨,大家好。 

  我有一個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就是“曲奇餅”。哈哈,曲奇餅是她的外號他的真名叫曲琦。

  她和我在一個小區住,她在⑦班我在⑥班。她是短頭髮,很男孩子氣,在她們班幾乎全班的學生都怕她,有的時候還和我們開點玩笑,我們還沒笑呢,她就已經哈哈大笑起來了。

  她還很善良呢。星期六我和曲琦在樓下玩 ,一位老奶奶正在下樓梯,曲琦馬上給老奶奶讓道,還過去扶老奶奶,老奶奶還誇她真是個好孩子。

  她還很寬容哪。我們一起去補課時,一個非常淘氣的小男孩把曲琦的鉛筆盒碰到了地上,把她的一支筆摔壞了,我嚷這讓小男孩給曲琦賠,那小男孩都嚇哭了。曲琦說:“沒事了,小弟弟也不是故意的。”

  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今天就寫到這裡了。

  (^_^)/——拜拜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