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好友

  每個人都擁有一位也眾不同的好朋友,好像是太陽,帶給你溫暖,她像風,帶給你清爽。她會給你的記憶中添上最燦爛的一筆。

  讓我輕輕揭開面紗,讓你看看她的樣子,一頭並不算整潔的短髮,卻給她帶來了活力,一雙明亮的小眼睛嵌在臉上,像兩輪俏皮的小月亮,白嫩的皮膚在陽光下閃着光澤,可愛的笑容讓人看了就難以忘記。

  就是這樣一個女孩,陪我一起歡笑,一起玩耍。

  不知不覺,我已經升入六年級了,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加優秀,專門空出時間讓我們朗誦,我緊張極了,拿着紙的手都出汗了,深吸一口氣,我又想起鈺玲對我的鼓勵。走上講台,看見鈺玲在下面沖我眨眨眼,默默地注視着我,分明是在告訴我:“加油,你一定行!”剛下課,她就跑了過來,緊緊握着我的手,笑得合不攏嘴,眼睛咪成了柳葉,別提多高興了,然後拉走我的手,鄭重地說:“同學,表現不錯嘛!”逗得我哈哈大笑。

  中午,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灑在我們身上,我和鈺玲擠在一起,我翻書的聲音和鈺玲寫數學作業的聲音就像一曲合奏曲,鈺玲寫字的聲音總是傳來奇怪的“吱扭”聲,我偏頭一看,桌子上寫着一堆密密麻麻的算式,一個挨一個從遠處看,還以為是給作業本繡的花邊呢!這時,鈺玲收起作業,伸了個懶腰,扭頭沖我露出一個微笑,說:“文萱,我下去看看時間!”剛說完,就蹦蹦跳跳地下樓了,鈺玲剛走不久,打掃衛生的姐姐走過來,皺起了眉頭用抱怨的語氣對我說:“以後不要在桌子上寫算式!特別難擦!:我急忙說:“這不是我寫的!”沒想到姐姐冷冷地看了我一眼,說:“這就你一個人,不是你能是誰!你就不知道這樣做不好?”我剛要說話,卻想起自己不也畫過嗎?我紅了臉,心裡想:如果不是鈺玲,也許我還不知道自己的錯誤,朋友的確是自己的一面鏡子啊!

  在不知不覺間,鈺玲帶給我無窮的快樂,她使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朋友會成為生命中最珍貴的人!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