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知識的源泉。”這句話我一直銘刻在心中。

  在上幼兒園時,我就特別喜歡看書。那時認識的字不多,所以我最愛看笑話書,在快樂中成長。讀一年級時,我又對故事書發生了興趣,時時都能感受到故事中人物的喜怒哀樂。二年級,我不再僅局限於這兩類書,博覽群書,這就是我成為班級里“識字大王”的秘密武器。

  對我來說,書是多用途的。熱了,翻開一本科幻書,引人入勝的驚險情節會分散注意力,保證我不熱;冷了,看看笑話書,當笑得前仰後合時,冷氣就從我張得大大的嘴巴里溜之大吉;餓了,翻開童話書,看到人們幸福的生活,我也會暫時忘記飢餓。在無聊的時候,我隨手拿起一本書翻閱,無聊就被打發走了,我在魔幻的天空飛翔,在知識的海洋暢遊……

  書啊,你真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