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許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許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友有很多,和我玩得最好的是許多。我倆被小區里的夥伴們稱為搗蛋大師,你很想知道我倆為什麼稱為搗蛋大師的話,你就往下看吧。

  我記得有一次,我看見小區里有一堆沙子,便把許多喊下來在沙堆里挖一個陷阱。說干就干,我拿着小鏟子,他拿着一大張塑料紙和一個小盆子,我用鏟子把沙子放進盆子里。等把陷阱做好后,他便把塑料紙放在陷阱口上,接着我把沙子輕輕地鋪在上面,這陷阱就做好啦。我和許多決定把楊柳放在陷阱上。見他過來,我便向他招手,他見我在向招手,便跑過來。我對他說:“你敢不敢在那邊沙堆里走一走?‘‘,他說:“我走給你看‘‘說著便向沙堆。他一腳踩在陷阱上,便落了下去,許多和我在旁邊哈哈大笑,我和許多回家后都被打了一頓。

  我和許多也做過好事,記得有一次,我和許多看見一位老奶奶的菜掉在地上,便幫了老奶奶。後來在小區里,我和許多被小區評為助人為樂的小夥伴。

  我和許多是永久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許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