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道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道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道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的道路,並且在道路的前進途中會有磕磕碰碰每個人的道路也是不同的!而我的人生道路上也是吃到了苦頭,但是這並沒有把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而放棄。記得那天是星期五,學校里是朗朗的讀書聲,和諧而又動聽!老師在上着課!我們一直在等待着下課的到來,只聽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教室里向轟炸的機場一樣全部崩了出去,當我和我的小夥伴在一起玩的時候,看到有人在那裡打架,於是我們也一起去看看熱鬧,可是當我一看的時候,是我們班的學生,當時我就二話不說跟他們打了起來,我的好夥伴們也跟我一起打了起來!但是這件事很快被老師知道了,沒過多久我就從英雄變成狗熊一樣去了辦公室!辦公室里一片寂靜,一根銀針掉在地上都可以聽見,我的心裡非常的擔心,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事,我不應該會受到批評受到批評而是打我們班的人,可是這只是我的想法,或許老師想法和我不一樣!有肯能還會表揚我!(呵呵!!!!)就當這時老師狠狠的拍了下桌子,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上!老師對我的態度是非常的不爽,問我為什麼要打架,為什麼要主動去和別人打架,當時我楞住了,我冤枉啊!!明明是他們先打我們啊!老師你要看清楚事情再說!老師沒有理我,好像是我一個人的錯,當時我想着我的人生完了徹底完了!我跳進黃河我也洗不清了!就在這時我的人生有了希望。我的好夥伴都來了,他們各各都說是自己惹的事,我明白這件事不是他們做的也不是我,我勇敢的說了一句話,老師那你為什麼不把另外一個打架的叫過來!老師順便把另外一個叫過來了,並且他好像也對自己做的事情而感到抱歉,於是他說出了自己做的事情老師聽到也很羞愧,自己沒把事情搞清楚冤枉了我們!他也誠懇的向我們道了歉,我們也沒把這件事再放在心上這件事也就這樣解決了!人生難免有時候或被誤解,只要你敢於把你的事說清楚!什麼事情都是小事情,人生就是這樣!我的人生道路!

  初三:周志軍丶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道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