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屈的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屈的生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屈的生命

  許涌心

  生命的含義是勇氣,是不屈向上的精神,生命是夢一般的奇迹。

  螞蟻一種渺小的動物,但它有着不去向上的精神。有一次,我在螞蟻洞上面放一塊小石塊。有一次,我在螞蟻洞上面放一塊小石塊,但對於螞蟻來說已經是一個龐然大物了。我心裡美滋滋地想:它們一定不會爬出來了吧。

  過了一會兒,螞蟻堅強地爬了出來,創造了一個生命的奇迹。螞蟻不屈向上的精神震撼了我,使我對生命有了奇迹般的嚮往。

  在堅硬的石縫,長出一棵茁壯生長的小草,它向世人展示出了生命的勇氣。雖然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一隻渺小的螞蟻,都不值得留意。但是它們的生命力量令我震驚。

  我終於懂得生命的意義,在於有一種頑強的力量,充滿勇氣。我下定決心要活出一個精彩的人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不屈的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屈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