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到一千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到一千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 我乘坐“光年超速時空艇”飛到了一千年之後。我拉開降落傘,心裡美美地想着:未來的世界一定很壯美,我可要大開眼界嘍!

  “砰”!一個巨大的傢伙砸中了我的跳傘。“哎呀,媽呀!”我摔在了馬路上,幸好只是個屁股墩。我抬頭一看,那傢伙原來是一塊隕石。“砰!!!”又一聲更猛烈的巨響傳來,那塊隕石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一棟摩天大樓上。大樓頓時起火倒塌。住在樓里的人們有的當即死亡,有的在想着各種各樣的求生方法……經過一番調查我才知道由於人類還在使用含氟的空調、冰箱等家用電器,大氣中的臭氧日趨減少,這兒的人們對於此類災害已不足為怪了。

  我醒了醒神,卻發現我已躺在了沙漠中,黃沙一望無邊,就連仙人掌也小得可憐。“呼!————”一陣狂風刮過,我被吹到了一個湖邊。“呀,好臭!”我趕緊捂上鼻子。“不要!不要!!”我也張牙舞爪起來。

  “起床嘍!”咦,這不是媽媽的聲音嗎?我摸摸自己的心,心還跳得厲害……
 

您正在瀏覽: 飛到一千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到一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