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給我帶來了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給我帶來了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健康,不可以離開運動,運動不但給我們好身體,還會給我們快樂的。

  五年級的時候,我加入了學校的田徑隊,那時我有點驚喜,但有點痛苦,因為那時候我最討厭跑步了。可是沒辦法,“800”米這遙遠的路程還是衝著我來。

  在田徑隊,差不多每天跑三圈以上,我恨極了,可是我又看看自己的身體想:唉,運動才可以健康。可是在一次的跑步中,我終於忍不住了,浴室跑回教室,打算永遠也不下去田徑隊了。到了第二天,體育老師生氣地和我說:昨天幹嘛去了?你知不知道運動是多麼重要,如果你真想退出,你以後後悔了別找我。”我聽完後悔了,運動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於是,我不再又離開田徑隊的想法了,每一天都做好運動。時間長了,我慢慢發現到了自己有些變化了……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常常生病,也不再像以前弱小了。

  突然我覺得運動就像一個魔法師,他把我缺點一點一點變成完美了。所以我對運動越來越喜愛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上,我憑着自己的能力拿了許多冠軍,我很開心,因為讓我明白體育還會讓我提高自信的。

  在班上,我也因此這樣,成為了第二個“女冠軍運動員”稱呼,我很開心,因為我得到大家的認同。

  原來運動能給我帶來一種不同的快樂,它能給我健康,給我自信,給我名聲,最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只有努力,才有收穫。

  桂城中心小學六年級:倫思鏵

您正在瀏覽: 運動給我帶來了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