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給我帶來了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給我帶來了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我看書通常都會看到半夜十一,二點。我的家裡有幾百本書,買三個書櫃都裝不完,所以我的爸爸,媽媽,同學和老師都給我取了個外號叫"書蟲". 

  記得以前,我很少看書。突然間,我無意中發現了一本陽光姐姐的:我的同桌叫班長着本書吸引了我。我就馬上翻開第一頁,第一頁的並不是廷好看,不過我看到後面的時候,我立馬就開懷大笑。正因為這本書好看,所以我決定要收集陽光姐姐寫的故事,書,小說。於是,我就把這幾年的零用錢都拿出來買書。 

  買了書以後,我不到一個月我就全部看完了。但這幾天,我覺得很無聊。我又到書柜上去翻陽光姐姐的書來看,竟然發現裡面隱藏着許多道理。正是這本普普通通的:我的同桌是班長,幫我開啟了智慧寶庫的海洋之門,任我在裡面自由自在的飛翔,受益無窮。 

  儘管這本書爛了,不見了幾頁,但我仍然珍藏着這本書,我永運都忘不了這本書,因為這本書給我留下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我永運也忘不了這本書! 

  每當放假的時候,我都會抽三個小時的時間來閱讀。我很喜歡這本書,我要把它當作一種快樂;通過了閱讀我掌握了許多知識,好詞和佳句。每當寫作文的時候,老師還誇我的作文寫的好。怪不的媽媽說:"我是”書蟲”說我整天爬來爬去,都把書都幹掉了。" 

  書真是我們知識的台階,是我們的良是益友,它勾起了我讀書的快樂。閱讀真是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閱讀給我帶來了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