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蔬菜大評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蔬菜大評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怪不怪,森林裡竟開了一場水果、蔬菜的評選大會。來來來,我們快來看看吧! 

  這天,賽場上掛了一條橫幅,上面寫着:水果、蔬菜大評選。各位評委:胃、舌頭、腸(包括大腸、小腸、盲腸),還有鼻子,都到齊了,觀眾席也被塞得水泄不通。 

  大會開始了。 

  主持人鸚鵡小姐清了清嗓子,飛到了一棵大樹上,大聲說:“大會正式開始!”觀眾席上傳來一陣陣歡呼聲,鸚鵡小姐待大家安靜下來,又說:“請一號隊上場!”蘋果、梨、桃代表水果隊唱着歌兒上台了,紅彤彤的蘋果小姐脆生生地說:“我們水果含有豐富的營養和可口的味道,令人吃了還想吃,把我們加工后,可以各種美味的食品,例如蘋果汁、香蕉片、黃桃罐頭、山渣片等,難道我們不是冠軍嗎?”舌頭點點頭,發話了:“水果確實味道很好,汁水又很多,他們當冠軍我同意!”胃也說:“水果容易消化,我喜歡水果!”小腸說:“水果營養豐富,我最喜歡小主人吃水果了!”水果聽了他們的評價,有些洋洋得意,誰知大腸、盲腸對他們的評價有些出乎意料:“水果有些愛結腸,拉不出大便來,所以我不同意他們當選冠軍。”蘋果不服氣地狡辯:“你們這兩個整天排便的噁心鬼,還想當我們的評委,有些不太對勁吧!”小腸為大腸和盲腸打抱不平:“你們可別小看大腸和盲腸,他們整天排毒,也為人們做出了貢獻啊!”水果們被說紅了臉,低着頭走出會場,被舌頭拉住了,舌頭語重心長地說:“你們對人們做出了大貢獻,那一點缺點,比起你對人們做出的貢獻又算得了什麼呢?”舌頭的一句話說得水果們又笑了。 

  “輪到蔬菜隊上場了!”不知誰喊了一聲,胡蘿蔔、黃瓜、白菜等又蹦又跳得上場了。水靈靈的白菜微笑着說:“我們蔬菜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美滋滋的味道,把我們和動物內臟或豬肉一起炒菜,能做出各種美味食品。有本領的人,還可以用我們做出營養更豐富的食物。世界上如果沒有我們的話,人們一定都會害病呢!”舌頭滿嘴的蔬菜(服務員給他們準備了蔬菜),直點頭:“蔬菜味道真好,我喜歡吃蔬菜!”胃也說:“蔬菜可真容易消化!”小腸吐了口唾液,說:“蔬菜營養豐富,我特喜歡!”大腸和盲腸也一致同意蔬菜當選。 

  經評委們一系列仔細的評論,評出:兩個冠軍。觀眾們歡呼起來。 

  最後,水果、蔬菜被評為優秀食品。(指導老師:宋安國) 

您正在瀏覽: 水果蔬菜大評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蔬菜大評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