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上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我最敬佩的是那些清潔工叔叔阿姨們,他們不畏暑寒,默默的工作着。 

  有一次,我出去散步,突然看見一個清潔工叔叔在把一輛清潔車推到一個坡上,他個子高高的,身體十分健壯,是一位年輕的叔叔。他一定十分喜歡勞動,喜歡看見乾淨的市區,他這才會來掃大街的。我跑了過去,幫那個叔叔把車推了上去。我用盡了全力,終於把車推到了山坡的頂端,我和叔叔都嘆了一口氣。 

  過了一年,我又回到了這裡,我又走在了那條路上,我又發現了那位叔叔在掃地,還是那麼早就來了,那時我就想:這位叔叔天天都怎麼早就起來工作了,他真辛苦。 

  這些清潔工叔叔阿姨們天天在這掃地,他們不僅是賺錢,而是在為人民打掃世界。這些叔叔阿姨們不畏春,夏,秋,冬,不畏寒暑,就憑着幾點,你們就知道我為什麼敬佩這些清潔工叔叔阿姨們了吧! 

  指導老師: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