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 

  深圳萬蝶教育G89班 鄭子豐 

  春天來了,大地爺爺睜開了眼睛,向春天熱情地招了招手。不久花開了,果實長出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唧唧地在天空里叫着。 

  春天的小河邊,小河把凍結的衣服脫了下來。河水“叮咚叮咚”的,像是解放了似的,歡快地流向了遠方。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伸了個懶腰,禮貌地向周圍的柳樹問好。柳樹也抽出了嫩綠的枝條,迎風舞動着。 

  春天來到公園裡,牽着小蜜蜂的手,帶它去采蜜。小蜜蜂那黃黃的身體不停地擺動着,嘴裡也不停地吸取着蜜汁。蝴蝶們也來了,和蜜蜂一起跳着舞,是那麼悠閑自在。花兒們散發出陣陣的香氣,它們被包圍起來了。草地上,小朋友們放着各種各樣的風箏,有大的,有小的,有老鷹,有燕子,有蜈蚣……哇,它們飛得好高呀! 

  春天把綠色留給了人間,把生機留給了人間,又慢慢地向遠方飛去了。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