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桃水果公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桃水果公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孫悟空當年在花果山過得逍遙自在,有一大群的猴子跟着他,因仙桃①號而開發的仙桃水果公司里,只有幾隻老弱病殘的猴子,整天沒有一點生趣。這一天似乎特別無聊,孫悟空決定再去花果山探險一番,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東西,於是他把公司交給豬八戒管理,接着大喝一聲:“筋斗雲!”只見一團白雲飛來,孫悟空一個箭步踏上去,便不見了蹤影。 

  來到花果山,孫悟空大口大口的呼吸這那城市所沒有的新鮮空氣,一大群的猴子圍在旁邊跪拜,悟空頓覺心曠神怡。但他馬上就走了,因為——他來這兒並不是來享受的,而是來開發“仙桃②號”產品的。他巡視着一棵棵青翠欲滴的桃樹上嬌嫩的桃子,突然,他發現了一個特大的桃子,長在地上,他馬上摘下桃子,火速飛回公司的實驗室,拷貝出數以億記的桃子出售,又獲得一大批的現金。 

  仙桃水果公司還在繼續,到現在,早以研究出仙桃⑩號產品了。

您正在瀏覽: 仙桃水果公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桃水果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