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寵物——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寵物——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有沒有養過一些寵物呢?我有,我養過可多寵物啦,有烏龜,小貓咪,小狗等等。當中,我最喜歡的寵物呢,就是小狗了,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的小狗,叫小白,我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呢,因為小白的毛髮都很白,所以我才取了這個名字。小白很可愛的呢,每次我放學一回家,它就乖乖的坐在門口等我,然後它看到了我后,就搖着尾巴,走過來,然後,我就會摸摸它柔軟的白色的毛髮,它也很享受被我摸的感覺,尾巴也就搖得更快了。當然,小白有時候也很調皮,媽媽經常教它在它自己的窩裡的某些地方進行大小便,但它偏偏不肯,經常在家隨地大小便,搞得媽媽十分生氣,媽媽就罵了它一頓,它也明白了之後應該在哪大小便,但是在媽媽罵它的過程中,它的樣子可憐兮兮的,搞得我和媽媽都心疼它起來了。小白也經常和我一起玩耍,當我們吃完晚飯的時候,我們就會下去樓下的花園散散步,有些認識我和小白的人都和我們打招呼,有些還上來摸了摸小白,然後說:“達文,你行啊你,把小白養的白白胖胖的,嘿,瞧,可愛極了。”我聽了,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寵物——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寵物——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