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冬令營帶給我的人生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給了我童年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有無數個“第一次”。它們像一朵朵雪亮的浪花,翻騰在生活的海洋中。第一次考一百分,讓我們欣喜高興;第一次當家,讓我們體會到父母的艱辛;第一次挨打,讓我們辛酸難過……最讓我記憶猶新、難忘的還是第一次冬令營。

  我的第一次冬令營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姿的。很小時,我就盼望自己出遠門。在心目中,冬令營是快樂無比的,可以跟這麼多同學玩耍,不用再聽爸爸媽媽的嘮叨……可這次冬令營,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

  第一次和媽媽招手,感覺是多麼爽:我就要獨自生活在另外一個城市中,就要開始另一種生活,沒有爸爸的嘮叨,媽媽叮囑,我可以盡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約束,沒有時間限制。

  第一次獨自在另一個城市過夜。入睡前沒有爸爸媽媽的話語,感覺有些寂寞,那一刻真感覺自己長大了。

  第一次吃食堂的感覺是那麼新鮮。以前,在上學時,我吃飯一向是回家吃的,這次自己吃食堂的感覺有些自豪,我自己拿一個盆子,選幾個自己愛吃的菜,端到一張桌前。我和室友還有幾個好朋友坐在一起,又說又笑。拿起筷子,品嘗品嘗他們的手藝如何,“嗯,good!”那鴨肉的滋味簡直太好吃了,達到了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程度,那湯鮮真是十里飄香,聞着那噴香的飯菜發出的那誘人的香味,嘴裡嚼着那可口的飯菜,不亦樂乎,愜意無比!

  第一次和這麼多素不相識的同學一塊遊覽西安自然博物館;沿路看看這,瞧瞧那,有的拍照,有的記下動物的習性名稱,有一種異常的感覺。一塊遊覽科技館;神奇的機器人令我們大呼過癮;一塊遊覽未來世界,友好地一起玩這玩那,談天說笑,毫不見外,車上那種陌生不知去向;一起遊覽西安古城牆,看看西安美麗的風景。

  第一次和和這麼多陌生的小朋友一起上課,感覺很有趣。

  第一次聆聽那一位位同學有聲有色地演講,第一次和20多人一起進行多米諾骨牌的排列;第一次感受到平日在家媽媽對我的關懷,第一次感覺到外面的飯菜也是很可口的;第一次讓我放飛夢想,第一次讓我滿足生活……

  慢慢的我和其他的孩子們熟識了,但冬令營也要結束了。

  生活美好的回憶,我將深藏心中;同時,我也希望還有第二次和朋友們的夏令營,我期待着……

  六年級:梁翰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