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何提高環保意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提高環保意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何提高環保意識 標籤:提高作文 安全意識作文 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每一天我們翻開報章,總會發現一些關於天災的報道,比如地震、海嘯和水災等。這些新聞告訴我們什麼?沒錯,地球生病了,地球已經被人類破壞得遍體鱗傷。在這些災難不斷,天然資源短缺的日子,世界各國的政府都在提倡環保,因此,如果我們的國家要推廣環保運動,學校扮演重要的角色。那麼學校應該如何推行環保運動呢?

  首先,學校必須全面禁止使用保麗龍,尤其在食堂內。保麗龍是一種含有毒素的危險物質。它不但有害健康,燃燒保麗龍也對地球產生副作用。一個保麗龍的盒子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腐化,如果保麗龍沒有分類而丟棄在焚燒垃圾的地方,她會在焚燒時釋放有害物質,危害人們的健康。因此,在學校不應該使用保麗龍盛裝食物或飲料。

  一些即用即棄的餐具如湯匙和筷子也應該減少使用,學校應該鼓勵同學們自備餐具以便達到環保的目的。唯有全校都減少使用塑料袋和保麗龍,垃圾量才能減低。

  總而言之,環保運動已經成為國內外的課題。“保護地球,人人有責”,不管是科學家還是普通民眾,大家都應該不分彼此,同心協力為地球的將來盡一份責任。近期連綿不斷的天災已經告訴人類要保護地球,如果人類再不醒覺,恐怕環境的污染將會變得嚴重。環保不能光喊口號,身為地球一份子的你,開始行動了嗎?

您正在瀏覽: 如何提高環保意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提高環保意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