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大象,耕牛,還有啄木鳥在一起比誰的本領大。 

  大象說:“我幫人們搬木頭,我的本領大。”耕牛說:“我幫人們耕地,我的本領大。”啄木鳥爭着說;"我的本領才大呢!我可以從很深的樹洞里叨出蟲子,讓樹木可以健康成長。”它們三個爭論不休。這時一隻小螞蟻爬了過來,給它們出了個主意,你們可以到猴子法官那裡評評理。 

  第二天,它們三個到了猴子法官面前,講述了事情的經過,法官聽后給它們提出讓它們交換自己的工作。大象去耕田,可是大象太重了,把田都壓壞了。耕牛去給樹捉蟲,可嘴太大了,把樹都啃爛了。啄木鳥不要說搬木頭了,對於它來說,那些木頭太巨大了,怎麼可能搬動呢! 

  第三天,它們三個垂頭喪氣地來到猴子法官那裡,又問:“這樣的工作沒法干,我們怎麼才能知道誰的本領大呢!法官笑着說:“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比誰強,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都是最棒得。”耕牛,啄木鳥,大象明白了,原來它們對人類都是最有用的,少了誰也不行。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