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鉛筆、橡皮、削筆刀是好朋友,但好朋友也會吵架。

  有一次,鉛筆突然驕傲起來,覺得自己的本領是最大的,不由得向好朋友們吹噓起來:“瞧,我的本領多大呀!每次在家寫作業,小主人都離不開我。”而橡皮不願意了,說:“哼!有什麼了不起的,如果你寫錯了字,我還可以把你擦得一乾二淨呢,還是我的本領大。”這時,削筆刀生氣地說:“你們說的都不對,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鉛筆尖被寫粗了以後,我就可以用我那鋒利的小刀片把鉛筆削得尖尖的!”“不對不對!我的本領是最大的!”鉛筆嚷起來,“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呢!”橡皮又生氣了,就這樣,他們都爭執了起來……正爭得熱鬧呢,鉛筆盒發話了:“別吵啦!別吵啦!如果我說鉛筆,你去把削筆刀削尖了去;橡皮,你去把削筆刀擦乾淨了;削筆刀,你去幫小主人寫作業去,你們都能做到嗎?所以,人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短處,你們也不要再吵啦!”

  從此,鉛筆、橡皮、削筆刀又和好如初,認真地乾著自己的工作,再也沒有因為誰的本領大而爭吵了。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