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之獨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之獨語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草之獨語 標籤:獨語作文 薰衣草之戀作文

我悄悄地,悄悄地來了,遍地都是我的蹤跡。 

悄悄地,悄悄地我來了,遍地都是我的蹤跡。在塵土飛揚的路旁,在陽光明媚的山坡,在熱鬧非凡的小溪邊,到處都留下了我的蹤跡。 

隨着迎面吹來的清風,那獨特的清香,我悄悄地來了。在那片塵土飛揚的大街上,我只能勉勉強強地活下來。但是,我的生活也並沒有那麼差。 

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一次,一位遊人往我身上吐痰,這天理何在,我身上全是那些讓人討厭的痰。(那種滋味我現在仍然記憶猶新。)我無奈地垂下了頭。當我看到一群可愛的小花在一旁竊竊私語,我心想,她們怎麼那麼見死不救啊。突然,一種熟悉的腳步聲傳來了,她們手上捧着一條幹凈的毛巾,繽紛的花香撲鼻而來。她們耐心地將我身上臭氣熏天的痰擦乾淨,給我換上了一件嶄新的綠衣裳。 

是她,是她們。 

悄悄地,悄悄地來了,遍地都是我的蹤跡,在大門敞開的房屋四周,坐着上了年紀的老人,還有嬉戲的小孩,在燦爛歡快的五月,到處都留下了我的蹤跡。 

當我依依不捨地離開那美麗的王國,孤獨無依的我四處流浪。 

我來到了這家小四合院,看到了姨母和諧,溫暖的畫面,我的心頓時似乎焚燒了起來了一樣的溫暖。一位帶着老花鏡的老人坐在輪椅上,看到了乾枯的草坪上玩耍的小孩。我的靈機一轉,只要我在這片乾枯的草坪上生活,他們不就更開心了嗎?我用我的“隱身術”在這片草坪安家,沒想到,他們變得如此快樂,讓我天天眉開眼笑。 

是他,是他們。 

悄悄地,悄悄地我來了,遍地都是我的蹤跡,你看不到我是怎麼來的,也聽不見我太甜美的低吟,因為在繁星滿天的夜晚,在令人愉快的曙光中,我悄悄地來了,遍地都是我的蹤跡。 

當我依依不捨地離開那美麗的王國,孤獨無依的我在四處流浪。我離開了燦爛歡快的四合院,來到了這幽靜的花園。我獨自在品味着那清風帶來的一切。每天晚上,我仰望天空,看到了一輪明亮的皓月在我眼中發光,一顆星星在我的眼中發亮。突然,天空下起了雨,沒想到,現在的雨也會愛惜花草了。冷冰冰的水忘我身上一淋,一個字:爽。 

是它,是它們。 

哎,哎,哎,悄悄地,悄悄的我回去了,遍地都是我的蹤跡。我要回去屬於我自己的王國了,我感激地對大地,唱起了讚美之歌,我聽從它們的命令,把它裝扮一新。 

我悄悄地,悄悄地回去了,遍地都是我的蹤跡…… 

  指導 塗汗民

您正在瀏覽: 草之獨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之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