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顏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北風呼呼的早晨,我向窗戶望去,世界一片雪白,於是,我穿上棉鞋,和表姐下樓打雪仗去。

  到了樓下,我抓起一把雪球向表姐扔去,沒想到的是,卻扔到了表姐身後的那棵大樹上,大樹哥哥生氣地抖了抖,樹上的雪一下子沒了,樹就變成本色——綠。

  更有趣的是,媽媽帶我去看的臘梅展,我仔細一看,臘梅像一個害羞的小娃娃,在隨風跳舞,美麗極了!臘梅花一聞,一閉眼睛,都還聞得到那股清新入鼻的味道。臘梅花也變成了——粉,我突然看見了一牆爬山虎。一陣風吹過,一牆的葉子翩翩起舞,非常好看。臘梅展的下面還有一片淺藍色的湖,突出了湖的顏色——藍。湖中有幾個像腳印的石頭,只要順着腳印石走,就會走到湖的另一旁。

  這就是冬天的顏色我認為,冬天是五顏六色的!

  四年級:陳思宇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