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椅子的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椅子的哭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人靜,教室里兄弟姐妹們都入睡了,只有我一個人怎麼也無法合上眼皮。白天的那一幕,就像放電影一樣地在我的眼前浮現…… 

  新學期開始了,我有了一位新的小主人,我很高興,對他非常友好。他上課或者休息的時候,我總是盡職地為他服務。意想不到的是:小主人開始幾天還對我不錯,漸漸地就對我不禮貌起來。這幾天他和別人玩耍打架的時候,把我當作武器,看那個被打的小朋友被我砸痛,流了淚,我的心也在流淚。有時候,他在我身上亂塗亂畫,把我變成了一隻大花貓,樣子真難看。有時,他還在我身上用刀子划,把我綠色的衣服都劃破了,我好疼呀!今天,老師叫小主人把我放到桌子哥哥的肚子下休息會兒,我以為這下可以安靜一會兒了,誰知他卻把我一腳踹進去,我的骨頭都要散架了,到現在腳還在隱隱作痛呢!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嗚嗚哭了起來。 

  桌子哥哥被吵醒了,他關心地問我:“怎麼啦?哪兒不舒服?”我把我的遭遇一五一十地講了出來,桌子哥哥聽了,長嘆一聲說:“唉,我的命運和你一樣悲慘呀!要是我們的小主人都懂得愛護我們,那多好呀!” 

  這時,我筋疲力竭,終於合上了眼皮。睡夢中,我看到我的小主人已經成為一個懂禮貌,講文明的好孩子,他對我可好了, 我們已經成了互相幫助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錢美娟

您正在瀏覽: 椅子的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椅子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