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庭趣事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我的家庭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我們吃過晚飯以後,全家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拿着搖控器在找好看的節目,可是,翻遍了所有的頻道也沒找到特別好看的。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來玩‘石頭、剪刀、布’的遊戲吧!”媽媽高興地答應了。我提議:誰輸了,誰就要讓對方刮一下鼻子。 

  遊戲開始了,我出一把剪刀,媽媽出了一塊布,第一場我贏了。我用力颳了一下媽媽的鼻子。第二場比賽又開始了,我出了一塊石頭,媽媽出了一把剪刀,第二場比賽我又贏了。第三場比賽又開始了,媽媽將她的手躲藏在身後,半天不肯拿出來。我對媽媽說:“媽媽,這次我一定要再贏您,實現三連勝。”媽媽卻對我說:“孩子,不要驕傲哦。”我才不管呢,說著我就出了一塊布,我真沒想到媽媽想了半天,做了半天動作,居然沒有變化,還是出了一把剪刀。第三場比賽媽媽贏了,媽媽輕輕的颳了一下我的鼻子。然後說:“誰叫你驕傲呢!”我不服,叫着:“我們再來,再來……”我們玩了近半個小時,結果,媽媽的鼻子被我刮紅了。 

  我的家庭趣事很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