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推開窗子,秋風悄悄拂過我的發梢。陽光在我眼前歡快的跳躍。窗外的一草一木都在貪婪的吸吮着清晨那甜美的陽光。這樣明媚的日子裡,怎麼能不邀上媽媽一起出去感受這美好的時刻。 

  在這種環境下,我不由的突發奇想:出去和媽媽比賽自行車吧。 想到這,我便喊上媽媽。立刻起身,換上我的運動裝,踏上那輛被我擦得蹭亮的自行車。小區安靜的馬路就是我們的賽道。每一朵花,每一顆草,每一縷陽光都是這次比賽的觀眾,我的臉上自信滿滿。聽到媽媽一聲令下,我攢足了勁用力蹬起來,車輪飛快的轉動,耳邊是呼呼的風聲。不一會兒,就把媽媽拋下很遠。我的心裡充滿了自信,想着自己勝過媽媽肯定沒問題。腳蹬的也更有勁了。只想把自行車飛起來。清風擦過我的臉頰,掀起我的衣角。就連堅硬的自行車也有了流動的美感。心裡填滿了歡樂。慢慢得我發現我的雙腿不再那麼有力。踏在自行車上的腳有些不聽使喚。與媽媽的距離也越來越近了,儘管我想很努力。雙腳卻沒有了力氣,又酸又痛,只想停下來休息。我在心裡告誡自己:媽媽就在後面不遠處,我一定要加油。不然媽媽就趕上來了。要堅持,堅持,再堅持。媽媽和我的距離近了,又近了。我已大汗淋淋,媽媽雙腳猛蹬兩下,趕了上來,我用盡全身力氣,在最後努力一衝,比媽媽搶先一步,跨過了終點, 

  贏得了這次比賽的勝利。可不知怎麼回事,我全身像灌滿了鉛一樣,連人帶車倒在地上。真累啊!再看看媽媽,似乎很輕鬆的下了車,連忙將我扶起來,撣了撣我身上的土,說:“你不是都知道,長跑時運動員先慢后快,開始不能太急。難道騎自行車不一樣嗎?”我一臉不服氣,其實心裡早已默默認同了,只是低頭小聲嘀咕道:“那又怎麼樣,反正我還是第一名。” 

  這次比賽,儘管很累,沒有比賽前的那種舒心愜意。卻有鍛煉身體后的暢快淋漓。心裡什麼都不想,全身得以輕鬆。這也是一種愉悅。一種享受,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況且在運動中也能體驗人生的很多趣事,明白生活技巧。 

  我期望我能經常進行這樣的運動。 在運動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