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來了!”隨着我進門時的一聲大喊,一場激烈的遙控戰役即將打響……

  一進門,只見媽媽正懶洋洋地掌握着遙控大權,一聽我來了,立馬把遙控藏得嚴嚴實實的。這時,老爸從衛生間里走了出來,一聽到韓劇的聲音,大喊:“不是說好世界盃嗎?”媽媽反駁:“誰叫你去上廁所!”雙方不甘示弱,正用眼神進行“戰鬥”我也跑過來瞎參合:“你們都別爭了!遙控是我的!”老媽和老爸這時變的異常默契,異口同聲地說:“哪涼快哪獃著去!”我不甘示弱,表示願與老爸結成聯盟,一同對抗老媽。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狗尾巴草,同老爸一道陰笑着走過去。媽平日里最怕癢了,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交出遙控大權。正當老媽要給我遙控器時,一雙黑手突然把我的遙控器搶走了!原來,老爸使出了他的絕招——指如疾風勢如閃電奪命催花手!我也並沒有屈服,,使出了我的絕招——死皮賴臉嘰喳功!只聽我嘰嘰喳喳好似復讀機地說道:“給我遙控器,給我遙控器,給我遙控器——”終於,在我的不懈追求下,老爸終於動搖了。正當他要把遙控給我的時候,史上最強隱藏人物——老媽隆重登場!她一登場就使出了她的絕招——千變萬化上帝之手!我抵擋不過,只好靠毅力來爭取遙控器,死不放手。終於,我的毅力感動了上帝(老媽)她終於肯把遙控器讓給我,我笑嘻嘻地說:“遙控在我手!誰也搶不走!”還模仿周星馳的腔調:“誰不知道我就是玉樹臨風風流倜儻帥到被人砍的搶遙控小能手!”老爸和老媽都被我逗得哈哈大笑,我也笑了起來,整間屋子回蕩這我們的笑聲……

  我們的家有樂,樂趣無窮,我們的家有情,情意綿綿,我們的家有愛,相親相愛!

  桂陽縣城南完小205班六年級:肖忠培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