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瓣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下有一個小花園,裡面種了各色各樣的鮮花。深秋季節,別的花都謝了,只有菊花傲然挺立在那裡。每天上學放學,我都忍不住多看它幾眼。

  菊花的葉子是碧綠色的,就像娃娃張開的手掌那麼大,它的邊緣是鋸齒形的,像一把鋸子的鋒口,那一片片葉子長在一根根筆直的莖上,在莖的最頂端開着一簇簇花朵。它們的形狀有趣極了,有的像球,有的像絲,有的像雲;菊花的顏色更令人稱奇,白的像雪,紅的如火,粉的似霞。走近一看,它那數也數不清的花瓣就像一把把小勺子、一條條玉絲線,緊緊圍着花蕊。一片又一片的花瓣密密挨在一起,就像親密無間的朋友聚攏在一起說著悄悄話。

  前兩天下了一場大雨,狂風襲后,花園裡也下起了彩色的花瓣雨,五顏六色,厚厚的鋪滿了一層,看着滿地的花瓣,我傷心極了,但大人們告訴我“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細細品位這些詩句,我更喜愛菊花了,因為它不僅代表着堅強的毅力,更象徵著一種崇高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花瓣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