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起“火眼金睛”這四個字,人們一定會想到《西遊記》里的孫悟空吧!每當我看到孫悟空的那一剎那, 每個人都幻想擁有一雙火眼金睛。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一直想——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那該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當馬路安全島上的交通警察。那樣,我就能讓世界上的危險變成“0”。因為,我的火眼金睛有一個特殊的功能——無限追蹤。哦!忘了告訴你了,我的帽子上有一個針孔一般的警報器,只要有人違反交通規則,搗亂社會秩序,警報器會響,我就會坐上專用車去追他(她)們,給他(她)們警告並教育說服。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也要當警察。這樣的話,我就能讓世界上貪婪的心變成“0”。因為,這雙火眼金睛每時每刻都在搜尋壞人,讓壞人與好人之間有一條分界線,杜絕邪惡,讓正義之風永存。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還要當司機。這樣,我就能讓人們發生車禍的機率變成“0”。因為,我可以看見前、后、左,右,50米的地方,消除事故於萌芽的狀態。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更要當消防員。那樣的話,我就能讓火災的發生變為“0”。因為,我可以查找未來發生火災的時間、地點、原因,並告之他人,預防火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幫助那些檢測奶粉的人。因為,火眼金睛對那些有毒物質特別敏感,只要它看到了,就銷毀它,儘力保護食品安全。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更要幫助那些預測地震的人們。因為,我可以自動搜尋未來發生地震的地點、時間,然後快速告訴他們,讓他們及時躲避危險,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那該多好呀!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