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順德本原小學四( 8)班 

  王藝琨 

  我十分崇拜孫悟空,因為他有一雙火眼金睛,可以清楚地看見十萬八千里遠的東西。要是我也有這樣一雙眼睛,那是多麼幸福的事啊!正當我美滋滋地想着,突然一隻毛茸茸的手拍拍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哈!孫悟空! “孫老大,我、我……”我激動得話都說不出來了!“小傢伙,我早就看出你的心思了。沒問題,滿足你的心愿,不過你只能借用一天。”這真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啊!“君子一言,”——“快馬一鞭!”孫悟空話音剛落就讓我坐在椅子上,用手在我眼睛上摸了摸,說 “着!”我陡然睜開眼,我的眼睛閃閃發亮,難道我真的有了一雙火眼金睛了? 

  我向北望去,首都北京那雄偉的鳥巢,高大的水立方,寬闊的天安門廣場,還有那世界聞名的萬里長城盡在眼前,啊!祖國,我為你驕傲!我再放眼前望,白茫茫的北極,北極熊正優雅地散步,海獅們在悠閑地玩耍……大自然是那麼寧靜和諧! 

  我向東望去,眼睛掠過浩瀚的太平洋,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尼亞加拉大瀑布、林肯紀念堂、華盛頓紀念碑、國會大廈、白宮一覽無遺! 

  再向西望,哇!非洲草原上,成群結隊的斑馬正在共進午餐,獅子卻站在遠處窺探着它的獵物;河邊成千上萬的角馬在小心翼翼地飲水,潛藏在河底的鱷魚正伺機發動進攻……美麗和危險就像一隻蹺蹺板一樣在我的心裡此起彼伏。 

  最後,我轉身向南望去,泰國、馬來西亞等國家正暑氣逼人,闊葉林那麼枝繁葉茂,和冰天雪地的北極來比,真是天壤之別呀! 

  世界多美妙啊!我陶醉在世界美景之中,流連望返。突然孫悟空又來到了我身邊,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啊!可是說話得算話,我爽快地讓孫悟空用手在我的眼睛前摸了摸收回了他的火眼金睛,他一個筋斗雲離去了…… 

  我睜開惺忪的睡眼,原來是南柯一夢。但願我將來真的有一雙火眼金睛,成為一個胸懷世界、高瞻遠矚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