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山上,一片粉紅的櫻花花瓣飄落,像優雅的舞者,輕輕的,輕輕的落入清澈的月潭中。櫻花漸漸分裂,變成美麗的裙子,那麼美好的顏色。就這樣,櫻花聖女蘇傾純出世了。她生得一雙清澈的小鹿眼睛,忽閃忽閃的長睫毛,精緻小巧的鼻子,櫻桃小嘴,一笑有兩個深深的酒窩。她長得很漂亮,她是這櫻花山上的聖女。

  在她孤獨了兩百多年後,一個人改變了她的生活。她叫艾是何,很可愛的女孩。艾是何曾問蘇傾純:“純,你孤獨了這麼多年,為什麼不找個貼心的朋友呢?”蘇傾純嘆了口氣,說:“沒有人能陪我百年,甚至千年。”艾是何又問:“我呢?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嗎?我可以讓你體會到愛的!”蘇傾純扭頭看看艾是何那明亮的眼睛,微微點點頭:“恩,我信你。”艾是何笑了。

  艾是何為蘇傾純笑,為她哭,直到十年後,艾是何在她的面前哭了:“對不起,我沒有讓你感到愛。我想,我該受到懲罰。”蘇傾純面無表情,淡淡的說:“不,不是你的錯。是我的錯,我只是不懂愛。”蘇傾純這樣說道,“櫻花不會笑,櫻花綻放,只是為了人們一笑而已。”艾是何悲傷的下山了,她一直在櫻瓣崖邊望着。這一刻,她的心中好難過,就像當時離開櫻樹媽媽。

  艾是何現在已經六十歲了,她患了癌症,晚期了。她天天躺在床上,想念着櫻花山上的蘇傾純。她,怎麼樣了呢?她懂愛了嗎?艾是何的頭又開始劇烈的疼了。

  蘇傾純容顏未老,仍是那般傾城傾國。她一直在看着艾是何,從艾是何結婚、生子、生病,她看得清清楚楚。她想幫她,可她無能為力,那是一命抵一命的。如果她的生命傳給了艾是何,她將再等待一千年,等待月亮的光輝再一次將法力傳輸到她的身上。她為此已經等了一千年了,她不想衰退綻放,再衰退再綻放。那樣的等待太折磨人了。三思之下,將她的生命傳給了艾是何,她在碑上鐫上了六個字:艾是何,愛是何?

  親愛的朋友,我為你付出了生命,你能在我再次重生之時依然記得我,深愛我嗎?到那時,我會為你綻放二千年來我最美的笑容……

  月光下,一片粉紅的、美麗的櫻花瓣飄落在月潭中,她在等待重生,等待她的朋友。她,要履行諾言,為艾是何綻放最美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櫻花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