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這是唐人描寫塞下落日的詩句.現在,太陽又走完了一日的光明路,向著太陽撞下來了. 

  這個憤怒的醉漢!血色的汗氣映滿了整個大地,紅色的長發飄遍了半邊天.一股毀滅的勇氣是它向天邊那座擎天柱撞了過去.世界被金色和紅色包圍着,在落日那轟隆隆的腳步聲中,暗下去,暗下去......怎麼,你不信?你沒有看到落日的血色長發,你沒有聽見如雷的呼吸聲嗎?那麼,你快看,你快聽吧! 

  "哈哈,哈哈......””你聽見了嗎?他在笑,他已經看到了山的邊緣,手快要抓住了.就這麼,他墜下去,墜下去了...... 

  觀西涼落日,給人一種渾圓,悲壯,蒼涼,凄涼的感覺.幾千年來,此地歷經滄桑田海,可是,落日那西涼男兒的血氣沒有變,這,正是他的難得之處. 

  人愛初日,言:"在那一夜黑暗之後,忽然出現一絲光明,好不精彩!””吾愛落日,曰:"在那一日奔波之後,安然地向下墜去,好不悲壯!”” 

  他的半個身子已栽入天邊,他仍在同黑暗作着血戰,深紅已經變成暗紅,黑暗仍在加濃.天邊的號角吹響了,戰鼓擂響了,風呼呼地從四面八方趕來,為他吶喊. 

  落日終於倒下去了,無聲無息地倒下去了,大地陷入黑暗的統治中.但落日所發出的光和熱,點亮了天上的星和月,引燃了地上的萬家燈火!

您正在瀏覽: 日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