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嶄新的學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嶄新的學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漫長的暑假過後,我們全體同學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我們再次走向我們的學校,穿上我們學校的校服,背上書包去迎接一個嶄新的學期。

早晨,又能聽見全校同學朗朗上口的讀書聲,又能和全體同學在廣闊的操場坐着那廣播體操,吃着那學校食堂做的香噴噴的早餐,實在是爽極了!

上課時,又能聽見同學們響亮的讀書聲和同學們踴躍舉手發言的景象。課間時,是同學們娛樂的時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聊天、看書、寫字、玩遊戲……

到中午了,各個班的生活老師為我們打好飯。吃着香噴噴的飯,就算上午學習的很辛苦,也會快樂起來。吃完飯,我們就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活動,當然也可以睡覺。二點鐘時,我們都可以吃上美味可口的水果。

當然,我們午習時。必須得安安靜靜的看看書或者寫寫字,那是有其安靜,都不敢說話。等老師來后,又是一個全新而有趣的下午。每一節課,同學們都過得非常快樂。

“叮  叮  叮”放學的時候到了,我們背起書包,和老師們說再見,是老師們最幸福的時候了。

就這樣,快樂的一天就要結束了!我們又將迎來嶄新的一天!

在這個學期里,我希望能擔任班長這個班幹部,還能堅持以前的英語課代表,小組組長、當家人……這些幹部,我相信以我的實力足夠來擔當這些職位了!還希望在新的學期里,交使更多的朋友,成為一名人見人愛的學生!

  南山實驗鼎太小學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

您正在瀏覽: 嶄新的學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嶄新的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