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我相信大家一定聽過這首歌吧!我為什麼要感恩我的母親呢?這還得從我五歲那年生病說起。

  我還記得那是我五歲那年的一個早晨,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不巧的是我突然發起燒,這咋辦呢,急的媽媽在屋內打轉。媽媽拿來溫度計一看說“都40度了一能再等了”媽媽抱起我就往醫院沖。

  媽媽抱着我在雨中狂跑,我看不清媽媽的臉,只能感覺到媽媽懷中的溫度在上升,雨越下越大,媽媽的呼吸聲也跟着越來越急促,這時的我真想把自己變成一把雨傘為媽媽遮雨,又想變一張毛巾為媽媽擦汗,雨中,我隱約看見媽媽的臉上何時多出了幾條皺紋,頭上也出現了幾根白髮,那白髮在雨中格外耀眼,的確,媽媽老了許多,我也長大了不少。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不知過了多久才來到了醫院,媽媽把我放在醫院的坐椅上,便跑前跑后的在忙,我的眼睛不聽話的慢慢合起來了,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卻看不見媽媽,我就躺在走廊的坐椅上手上還輸着液。我趕緊抬起頭四處尋找,即發現媽媽在一塊沒有玻璃的窗口前為我擋風呢,還假裝看來看去的在看風景。我那不聽話的淚水又一次的流了下來。

  我永遠要愛我的母親。因為她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健康、給了我溫暖、給了我快樂,這些難道還不夠我們感恩一生嗎?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