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環保,幸福像不了……”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總會思緒萬千,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頭。 

  十二多年來,從呀呀學語的我到現在的我,讓媽媽費盡了多少心血?當我取得好的成績時,媽媽欣慰的後面又有多少艱辛。 

  一次,我發高燒得了哮喘病,媽媽嚇得出了冷汗,也不去上班了,日日夜夜不辭辛苦地守護着我,給我倒水吃藥,用冷水給予降溫,眼睛上布滿了血絲,顯然是熬夜照顧我了,我不禁熱淚盈眶,卻說不出話來,心裡感激不盡。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而且在學習上悉心指導。 

  一次,我語文考試只得了89.5分,邁着沉甸甸的腳步回家,心裡似有幾隻老鼠在亂抓心房,奶奶氣急敗壞地批評者我,把考卷揉成一團扔在角落裡,而我卻站在那裡哭泣。媽媽回來了,我心中忐忑不安。可結果卻讓我出乎意料,媽媽撿起考卷,擦乾我的眼淚,幫我分析試卷,糾正錯題,還親切地說,從此,我認真讀書,不辜負媽媽:“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努力,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我心裡回蕩着這句話,從此,我認真讀書,不辜負媽媽對我的諄諄教導。 

  山是高,不如母愛高,海是深,也不及母子情深。是啊!母親把無私的愛獻給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而我們卻又怎樣報答母親對我們舐犢之情。 

  PS:四年級啊,寫感恩很少,事例很多,大家湊合著看吧,給點分哦!(有點貪心,呵呵!)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