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晶瑩,冰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冰涼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晶瑩,冰涼 標籤:晶瑩作文 冰涼作文

  天,被一層濃厚的灰霧罩着,陰蒙蒙的。輕薄的白霧似紗衣纏綿於城市。

  絲絲小雨,優雅的落下。穿着一襲碎花裙的我。行走在微涼的雨中。臉頰劃過晶瑩的雨水。瀝瀝淅淅的雨滴,“嗒,嗒!”

  夜悄然爬上。雨依舊不知疲倦地降落。天,留下了心疼得眼淚。一陣風肆掠而過。雨,越發的瘋狂。驟雨般密集地砸向大地。“嘩啦啦,嘩啦啦”的雨聲越發的刺耳。夜逐漸模糊了雙眼。只望見那晦暗的路燈下,雨密密麻麻的向大地討伐。

  “隆,隆”一陣突如其來的聲響猛震心靈。身體不由的打了個寒戰。天空毫無預兆的劃過一道刺目而美麗的弧線。如流星劃過天際,從瞳孔里閃過一絲光亮就轉瞬即逝了。一時間忘記了思緒,只覺餘音還在耳畔迴響。

  第二早,天微微亮,微風拂過,涼意油然而生。雨,也不知何時停了。翠色慾滴的葉子上,有點點雨水。葉尖一顆晶瑩的露珠搖搖欲墜……

  新疆烏魯木齊水磨溝區烏魯木齊市第五十中初二:冉喜

您正在瀏覽: 晶瑩,冰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冰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