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頭髮白了許多,皺紋深了許多。一向愛美的她在也不穿那些花花艷艷的裙子了、可能她知道自己老了吧!這讓我有些心酸。

  母親年輕時是小區里出了名的 美女 雖然沒有天仙那般的漂亮但也有不同之處。會打扮、樂於助人還喜歡笑。見誰都笑 讓人覺得好溫暖 開朗。母親是典型的家庭主婦,在家裡的活一手包辦,照顧我和爸爸的衣食起居日復一日沒有一絲怨言。爸爸常常取笑母親說你這樣忙碌省得你去刻意減肥的了,事實上母親並不胖。算中等吧!如今我在走到家時已是有了工作的人而母親還依舊操勞着家務只是沒有怎麼打扮了。

  “媽,怎麼還在忙啊,我回來了 爸爸呢?還沒下班啊!”我接過了母親手中的抹布觸摸到了已不再光滑的皮膚有點硬硬的 我知道那是繭子。‘你爸他晚點回來不在家吃了,你把抹布洗洗 我去把飯端出來“母親又走進廚房忙碌着,有多少次這樣的情景從母親穿着艷艷的花裙子一直演示到今天穿着灰色的長褲子和一件短袖。我深吸這一口氣在吐出來洗過抹布去幫母親端飯。

  吃過飯罷,聽着電視里唱着筷子兄弟唱的‘父親’我想起了母親的身影。時光還沒有慢下來,母親就已經變老了。我突然想起了母親生日快到了,等把這首歌聽完就去逛街給母親買件適合她的花裙子。她穿上肯定不減當初,還是很漂亮。

  ‘碰。一聲門關掉的聲音和一句”媽,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要出去一下,先走了。“......... 我一路上心情很好,很期待母親再次穿上花裙子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