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獨對我的傷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對我的傷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們都是生活在爸爸媽媽的懷抱里,而我呢?只是在爺爺奶奶的家裡度過我的每一天,我真的不知道爸爸媽媽為什麼要把我送到爺爺奶奶的家裡,我多麼想像我的朋友一樣每天都可以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而不只是在電話里說自己的事情,現在我和媽媽有時間偶爾在一起,我都感覺到那麼得不習慣,也許是我跟慣了爺爺奶奶吧。我在同學之間威信很高,因為我不能靠爸爸媽媽,只能靠自己把學習弄好,爺爺奶奶都那麼老了,我不能指望他們給我所有(包括愛)如果爺爺奶奶有一天……我就沒有家了。

  我們家的人都對我很好,尤其是奶奶,他不讓我吃苦,不讓我受累,學前班的時候只是想玩和享受一長大我就越來越想媽媽爸爸,想着小時候的那麼一點點記憶,多麼想讓爺爺奶奶永遠停留在這個時候,不會老,不會……不會所有讓我難受的事,母親節的時候,我給在北京的媽媽打了一個電話,給她打完,他是那麼的高興,而我放下電話,已經哭了。奶奶就像我的親媽媽一樣,但是我還是我媽媽的,有時候我也弄得奶奶火冒三丈,她也打過我,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我好。

  孤獨,也許我這輩子註定就是一個孤獨的小孩,孤獨對我的傷害,就是讓我不能真正的得到愛。

  北大街小學4年級 於潔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孤獨對我的傷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對我的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