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亮牢固的茶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牢固的茶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特別漂亮精緻的茶壺,媽媽第一次看到這個茶壺的時候,充滿了“敵意”,因為這個茶壺價格不菲,實在是昂貴!這個茶壺還別有一番來歷,是爸爸在外地出差,帶回來的茶壺,因為看到它“一見鍾情”,特別特別的喜歡,實在按捺不住心中的興奮,於是花了一千多元買了下來,卻沒後悔。但是,媽媽卻看着這個茶壺很是不爽,連說爸爸是個敗家子,總是買沒有用的東西的回家,覺得這茶壺光光精緻美麗,有些花邊,有幾個栩栩如生的人在裡面悠閑品茶沒有什麼。因為這個茶壺,爸爸和媽媽沒少爭吵,誰讓這個是爸爸心頭的“一塊寶”呢!

  不過這個茶壺讓媽媽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挺牢固,很堅硬的。一次,媽媽無意間手揮到了這個茶壺,以為這個茶壺肯定“命不久矣”了,但是沒想到的是,茶壺竟然完好無損的在地方,着實令人驚奇,這次媽媽對它改觀了。每次,親朋好友來我家做客的時候,都會留意到這個擺在最顯眼地方的茶壺,看到上面精緻的花紋,美觀的弧度,稱讚不已,非要讓我們拿下來給他們細細觀賞一番,的確,欣賞美的東西,也是一種享受,一種獨特的韻味……

  怎麼樣,這個茶壺既堅硬牢固,又美觀漂亮,真是惹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漂亮牢固的茶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牢固的茶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