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門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門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多功能門鈴

  現在,有許多壞人趁小朋友的家人不在的時候就在門口花言巧語騙小朋友給他開門,趁虛而入把家裡洗劫一空。還有不少小朋友上當受騙。

  根據以上嚴峻情勢,我在2020年發明了一種多功能門鈴。這種門鈴說普通就普通它和普通的門鈴一樣都是圓圓的,扁扁的。說神奇就神奇,它上面有個針眼般的小孔,它能分辨出門外人是什麼人。他的詳細資料:什麼出生年日,工作,男女呀等等。你想知道什麼關於門外人的質料,它隨時都能告訴你。你也別嫌它慢,其實只要0。0001就OK了。不需要耽誤你多少時間。

  雖說它普通可它的內部結構很複雜,是由132個零件組成的。它就像一個小電腦一樣具有很多的功能。識別人的身份,內存有主人的質料等等。當一個人按門鈴時,你想知道他(她)是好人還是壞人時,你就按一下門鈴旁的小按紐。如果是好人它就會亮綠色的小燈,如果是壞人或是盲人它會亮紅燈提醒你。

  怎麼樣神奇吧!只要有了多功能門鈴小朋友就不怕壞人來騙你了。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門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門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