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門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門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壞人往往在許多同學的家長不在家是,用花言巧語騙取你的信任,讓你把門打開,然後趁機偷取你家的財物或誘拐兒童。有的人還真的上了當。

  根據這種情況,我決定發明一種“多功能門鈴”。

  其實我這種門鈴說普通也很普通,因為她的外形和普通門鈴沒多大區別,都是圓圓的,扁扁的。說神奇也很神奇,它的上方有一個針頭大的視孔,你可以從視孔里看到對方,而對方卻發現不到你,它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它可以了解到更多的有關資料,比如什麼姓名,出生日期是多好等等,如果是陌生人,它就會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這樣你對對方就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速度非常快,只要0。0001秒就能完成。而且它還可以自動檢查對方的指紋,如果是朋友,視孔就會顯示綠色,發出的聲音也會很溫和。如果是陌生人,視孔就會顯示紅色,聲音也會發出提示音。如果你是盲人,戴上耳機,門鈴就會象電腦一樣告訴你這個人的全部檔案。

  同學們,這種“多功能門鈴”不錯吧,我相信只要有了這種門鈴,就不會有兒童被騙的情況了。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的發明能成為現實,家家戶戶都裝上了我的多功能門鈴!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門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門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