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門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門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壞人往往會趁許多同學的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到家門外用花言巧語騙你,讓你把門打開,好趁機行事,盜取家中的財物或者誘騙兒童。好多人還真上了當!

  根據以上的嚴峻形勢,我將發明“多功能門鈴”。這種門鈴說普通就普通,因為它的外形和普通的門鈴沒有多大區別,也是圓圓的、扁扁的;說神奇就神奇,在他的中心有一個極小極小的視孔。當陌生人到你家的時候,你就可以從視孔中看到他。他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你可以通過叫門人的外貌特徵搜索關於他的資料,什麼姓名、出生日期等等。這樣,你對陌生人就有了更多的了解,驗證他的資料,以防萬一,而且速度非常快,只要0.001秒就可以驗證完畢。

  這種“多功能門鈴”的內部構造十分複雜,它是由電腦直接控制的,當有人按門鈴的時候,電腦就會自動驗證這個人的指紋:如果是熟悉的人,視孔就會顯示綠色;如果是陌生人,視孔就會顯示紅色,並且警告你不要打開門。假如你忘記了什麼顏色代表什麼人或者是盲人的話,戴上耳機,電腦就會自動告訴你這個人的全部檔案。

  同學們,這種“多功能門鈴”怎麼樣?不錯吧!我相信,只要有了這種門鈴,你再也不怕陌生人來你家了,再也不怕被人誘惑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門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門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