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地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地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時間在飛逝。轉眼間,2050年就飛快的來了。

  在未來的時光里,有許許多多的地方都煥然一新,其中,變化最大的就是我們踩的地板了。

  這一塊地板是用地磚做的,正方形,碧綠的,還帶着一點藍色和紅色。它們的中間還有一睦縫隙,都是七彩的顏色,看起來可真是美麗極了!就像走在大自然里一樣。

  這地板的功能也挺多的,人們都喜歡地板。它可以隨意調換顏色,只要你喜歡的都可以。在牆壁上放了一個顏料盒,想換什麼顏色就點一下那個顏色,地板就又變成新的了。顏色可以放在一想,然後換一下按扭的位置,就可以說出你想要的混合顏色,地板也會顯示出那種顏色了。

  多功能地板不但能調換顏色,還可以調整冰冷和溫暖的兩個按扭。在炎熱的夏天,地板的涼度就如兩台空調加上八把風扇!這樣,你就不用再開空調了,天天不蓋被子躺在床上,多舒服!冬天走在地板上就像在毛毯里一樣暖和,就不用再使用熱水袋了。這樣多省錢!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在地板上睡覺呢!

  這,只是我對未來生活的美好嚮往,在現實生活中是沒有這種事情的發生。我想:只要我加倍努力,就一定可以創造這個奇迹!

w w w.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地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地板 暫無評論